赤苹果!!!

比起不被满足/谁都更想将渴望已久的结局温暖

普爹太有才华辽………必须码一下,不然以后会找不到()

今天先码到这里

《致茹科夫斯基(“祝福我吧,诗人……!”)》《医院墙上的题词》《法翁与牧女》《包打听》《题巴博洛沃宫》《自由颂》《致荡妇》《“橡树林,我怀着闲适的宁静…”》《“那个在你身边沉醉的情人…”》《“不久前一个宁静的傍晚,我散步到我们的林子里…”》《小叙事诗(“姑娘,你为何愁容满面…”》《“战争我并不陌生,我喜爱刀剑的声音”》《题索斯尼茨卡娅纪念册》《“我们要让善良的公民乐一乐”》《战争“战争!终于爆发了,光荣的战旗在猎猎飘扬!”》


评论

© 赤苹果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