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苹果!!!

比起不被满足/谁都更想将渴望已久的结局温暖

关于我美丽基友的彩虹屁。

今天突然有很多的彩虹屁………

这个是关于我基友弥杏的,又叫原咲…! @加冰铁观音

我今天就要好好吹一波她

——

原咲是个美丽少女,口头禅是“哎呀像我这么粉嫩的少女………”后面加上相配的东西,比如“哎呀我这么粉嫩的少女就适合这个樱花本子!”然后引来爆笑。

实际上她在火热的……暗恋一个男孩子。经常醋溜溜的。我其实有点恨铁不成钢(什么)但她真的非常好辽

原咲在我们几个人里面乍一看不是很突出,但她其实是我们的精神污染不是精神能源。她是个极品沙雕,有很多圈名比如小快乐美汁源脸脸什么的,我们剩下的三个人(我,老翎,茶时)在一起离了她就少了很多乐趣!!

原咲其实挺善解人意的,对于我这种有话非得拐二十个弯再说的她简直能秒get到我的意思然后帮我把话说了……这样的神助攻人间能得几回闻啊()而且我和她共同话题也不少,一尬聊聊一个晚上!

我和原咲义结金兰了。主要因为某天她和我抱怨家里环境,我越想越心疼,半夜call她一边哭一边发下海誓山盟,内容过于狗血肉麻就不说了。结果我们俩在QQ电话里哭成一团,第二天眼睛肿得老大(。)而且她帮我在她家长面前说话!!!!

她这个人的好处我说不出来,主要还得靠自己接触。我真没用写不出她的一分好!!!!求你们都fo她!!!

本来还得写茶总的,没找到她的lof就不写了()等我翻到她lof就给她吹彩虹屁!!!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 )

© 赤苹果!!! | Powered by LOFTER